某房砸

简介太长了挪到置顶去了x

火枫互换衣服那张的后续!^q^

几个小ask~w☆

顺便俺昨天晚上在群里嚎的东西俺要在这里再嚎一遍1111111111火枫太真了太真了可恶这么真这么甜为什么这么少人磕😭😭😭😭

从p7(倒二)开始——

这里是弹珠嘉年华的预选赛里小枫挤进16强可以加赛>u<不仅这个贴贴甜到俺了后面还有!——【顺便这里小枫嗯的一声可爱死了>u<

就是p8这里!!这里大家叠手手鼓励小枫 ,其他人叠的时候都有使力气那种感觉把底下人的手往下摁一下【表达能力负分】

但是火在小枫的手叠上去之后马上也把手放上去了而且是轻轻地放上去的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细节直击我心我当场升天

【然后大力的手就啪一下呼上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俺好想笑啊hhhhhhhh 不过这里竟然也闻到了火身上的保护欲!!呜呜呜呜呜呜呜 他俩怎么就这么甜呢!!!!!!!!!你说官方不是有意而为之我都不信 就火那性格难道不应该用力往上一拍?!可是他就那么轻轻地 温柔地 把手放了上去 覆在小枫的手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磕死我了磕死我了我下不来了我在几万米高空呼吸困难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就,这这这,这,这akqpdhshqdkahsaquqzb这也太真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里俺可以看一千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9)

热度(6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